為了要犒賞天沒亮就被挖起來,到凌霄停吹了三小時的風,還要幫忙發活動貼紙的詩和韻,我們決定中午到凱薩吃buffet。(謎之聲:其實是想把快過期的餐券給用掉吧!)

◎這是狗狗的小屋,只要主人住宿,愛犬就可以來體驗喔!還提供狗狗餐點呢!



大概是淡季的關係,用餐的人數不多,坐在靠窗的位置,一邊享用美食、一邊欣賞美景,人生至此,夫復何求(好像太容易滿足了點)。

◎幽靜的用餐空間



吃到飽就要靠韻來撈本了,她那黑洞似的胃,彷彿可以把所有的食物都吸進去,哎呀!這樣洩她的底,會不會害她嫁不出去?

◎我的第一回合,主菜是德國豬腳


◎現做的“綜合”手捲


熱食部份還算不錯,美中不足的是選擇性少了點,大約吃個兩輪就可以全部吃過一遍了。甜食則是讓我們大大滿足,起士蛋糕、泡芙、可頌等,都很好吃,還有好玩的巧克力塔,我還是第一次玩耶!把棉花糖用竹籤串好,沾滿巧克力醬後,再放入冰水中冷卻,就可以享用了。待我們吃飽喝足,才發現餐點都已經收得差不多,服務人員也都閃光了,動作真迅速啊!

◎巧克力塔也收工囉!



走到一樓大廳,看到落地窗外,被太陽曬得閃閃發亮的草地,忍不住被吸引了過去,中庭還有游泳池呢!真是個不錯的地方,很適合渡假喔!不過聽說旺季都客滿,很搶手的呀!

◎大廳的金剛鸚鵡好整以暇的東啄啄西咬咬


◎中庭不知名植物,有著可愛的果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