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色海遇~如同它的名字一般,是以海洋風格為特色,雖然沒有藍天襯底,但夜幕中也呈現出不一樣的迷人氛圍。(是因為照片拍得模糊的關係嗎?)

PA173221.JPG 

一進門,就瞥見屏東縣長曹啟鴻本尊坐在包廂內,原來當天晚上是恆春國際民謠音樂節開幕,這場音樂盛事邀請了本地與國外的樂團來表演,他是特地來為開幕致詞的,我們看看他,他也看看我們,不知道該不該打招呼,挺尷尬的,哈!

PA173222.JPG 


PA173218.JPG 

翻開menu,裡面有簡餐、合菜可供選擇,還有熱門的海角七號餐呢!我們大多選擇小火鍋和義大利麵,特別的是,不同口味的火鍋會搭配不同的醬料,若是喜歡傳統風味,當然也是可以跟他們要沙茶醬。erik點了“醫生臉綠了蕃茄鍋”,附上的是泰式沾醬(類似月亮蝦餅的甜辣醬料),我點的香草牛奶鍋,搭配塔塔醬,湯頭都很不錯,只是牛奶鍋的湯頭和醬都稍微偏甜,吃多容易膩,所以我都一直偷沾erik的醬、喝蕃茄湯。(其實是別人的比較好吃?)

◎搭配塔塔醬的香草牛奶鍋
PA173230.JPG 

◎“醫生臉綠了蕃茄鍋”,附泰式沾醬
PA173231.JPG 

餐廳女主人林玉秋很用心,將恆春半島食材製成各式美食,邀請五星級飯店西點主廚開發的「恆春三寶」餅,還入圍屏東縣政府十大經典伴手禮;洋蔥餅除去洋蔥的辛辣,保留香氣;紅仁鴨蛋是四重溪特產,用紅仁鴨蛋調製成溫泉餅;海霧茶餅是用滿州鄉港口茶,將茶入餅,散發濃郁茶香。

PA173217.JPG 

PA173219.JPG 

◎來到餐廳必參觀景點~TOILET,這是可以顯現餐廳是否重視小細節很關鍵的地方喔!
PA173223.JPG 


PA173226.JPG 


用餐時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,同行中最幼齒的三歲小君君,帶著她的新玩具要show給erik叔叔看,原來是精緻的小蛋糕甜點模型組,還很可愛的問:「誰要吃蛋糕?」突然有個小弟弟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移動到她身邊,用眼神說著:「我要吃!」大夥兒起鬨下,小君君把蛋糕給了小弟,小弟也心滿意足的準備離開,小君意識到自己的蛋糕可能回不來,就開始變臉了,雖然媽媽告訴她沒關係,並承諾要再買給她,依舊哄不了她,此時餐廳女主人出現,請吃店裡研發的藍莓酥,小君才破涕為笑,原來小弟是餐廳的小老闆啊!我們離去時,小弟還很可愛的跟我們揮手道別呢!


◎店家貼心設計兒童遊戲區,可以讓孩子看書、玩樂
PA173224.JPG 


藍色海遇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967號(墾丁假期對面)
電話:08-889167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