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雲泰便宜就在新崛江附近,雖然離住處不遠,但我從沒去吃過,因為一個人應該不適合吧!大概點一道菜就吃飽了。由於韻覺得這裡的泰式料理還不錯,所以就來吃吃看。

一聽到餐廳名稱,詩就問:「泰便宜真的很便宜嗎?」ㄟ...人多的話還是比較划算啦!可以品嚐較多菜色,每道菜大約都在200元左右,應該算合理。

◎太~便~宜~


◎竹簾隔絕了塵囂



上到二樓一看,人還真不少耶!由於我們都不太吃辣,所以選擇“小辣”,除了涼拌青木瓜辣了點,其他就還好,打拋牛肉(註)很下飯,所以我們原本點了兩碗飯一起吃,後來飯不夠配,只好再點一碗。

◎拍MENU拍上癮了(詳細價目請見相簿“吃喝玩樂”)


◎涼拌青木瓜---辣了點,不過挺開胃的


◎雲拌椒麻雞---好吃!十分推薦!


◎打拋牛肉---很下飯喔!(未免太黑了吧...拍照技術待改進)


◎月亮蝦餅---很香很好吃



這附近很熱鬧,所以吃完可以順便逛街,比較麻煩的是附近停車位難尋,要碰碰運氣,不然就要停遠一點,散步過來。

陪韻到停車場取車之後,正準備騎著小銀揚長而去,抬頭卻看到月亮蝦餅...不是啦!是月全蝕耶!趕緊追上韻,要他們記得欣賞,眼看前方的綠燈只剩兩秒,料想韻應該會停下來,這樣我就可以提醒他們了,說時遲那時快,韻突然來個俐落的左轉彎,只留下傻眼的我繼續停紅燈,準備舉起來叫他們的手也停在半空中,這樣開車會不會太殺了啊!

◎我拍的小月全蝕(跟平常的上弦月沒啥兩樣)



◎專家拍的月全蝕(感謝德次學長熱情贊助)



圓雲泰便宜
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0
07-201-1256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、17:30~22:00

菜單:中英文菜單

註:
所謂“打拋”並不是煮菜過程中的打和拋,而是因為加入了一種青菜叫打拋葉,長得像九層塔但是味道完全不一樣,若以泰國話發音,應該是“嘎拋”比較接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