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約了從新竹回高雄渡冬的李小氤吃飯,原本想到捷克老爹吃的,沒想到客滿,於是到了魯邦,想找阿姐一起來,但她已經有約了,而且也在魯邦,我們在門口就看到她了,還要假裝不期而遇的樣子,哈!

◎在小巷子內,要耐心尋找!




魯邦位於文橫二路127巷9號(電話:07-2210296),在郵局旁的小巷子內,滿隱密的,若不是同事介紹,我應該不會注意到吧!裡面佈置很溫馨,我們就坐在進門的右手邊,很舒服的沙發椅,阿姐坐在較裡面的地方,大概怕我騷擾她。

◎我們坐的地方



我們要阿姐推薦餐點,她喜歡鮭魚,但我們倆都沒有捧場,李小氤點了泡菜火鍋,我則鍾愛炭烤雞腿(排?),附餐有飲料跟水果,重口味的小氤跟小姐要辣椒,小姐給了她一碟,加完之後還一直嫌不夠辣,我偷吃她的泡菜,還滿辣的啊!真應該去吃麻辣鍋的,只是今天這麼熱,吃完可能會滿頭大汗吧!

◎被嫌不辣的泡菜鍋



◎炭烤雞排



餐點的份量不是很多,但對我們而言都足夠,其他餐點的價格也差不多在200~250元之間,環境清幽,服務態度也不錯,不會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,就不讓我們坐六個人的位置,這樣會不會顯得我們比較像“澳客”?下次再聚的時候,我會先預約捷克老爹,才不會白跑一趟。


◎裡面的擺飾還挺有味道的,看得出主人的巧思。



◎這些應該是酒瓶,這樣的效果也不錯!



◎從阿姐坐的位置往外望。



◎不小心拍到櫃檯結帳的客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