乙級檢定終於落幕,雖說成績尚未公佈,但辛苦好久的姐妹們已經迫不及待的舉行慶功儀式,並非對自己太有信心,而是要好好犒賞model、自我慰勞一番,於是風雨無阻的前往御蟹屋。


距離上次來的時間大約是四個多月(豪華饗宴---御蟹屋),東西其實是差不多的,除了前菜樣式變少了,我也發現樓上的冰淇淋口味跟樓下不太一樣,大家當然是努力的吃帝王蟹囉!畢竟假日的價格是550加一成服務費,要605元耶!但是女生們戰力都不佳,不太划算喔!小雅很喜歡吃菇類,所以他們那一鍋很像“養生鍋”,塞滿了許多的菇。結帳時才知道持中國信託卡可以打九折,可惜大家都沒帶,下次一定要記得。

◎前菜少了這一道,其他的鮑魚、奶油扇貝、炸物和生魚片倒是還有。



◎還有送折價卷,兩人同行可抵用一張、四人抵用兩張以此類推。



接下來的行程是好樂迪,原本已經冒雨走到中華路的旗艦店,但已經客滿了,於是就搭小黃到位於中華路與星光路口的三多店,聽說剛開幕不久,大家開始猛點歌,準備好好發洩一番。在唱的過程中,還不時會聽到:「她的唇是船型底!」、「這位歌手是浮腫眼型。」等等,彷彿是職業病一般的話語出現,沒辦法從去年九月的丙級到現在,腦海中裝的都是這些,如夢魘般揮之不去啊!

◎金碧輝煌的三多店(出處:好樂迪網站)



原本跟渼淇一家有個晚餐約會的,無奈雨一直下,每個地方的路況都很糟,只好作罷,害我見不到可愛的RaySunny,嗚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