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,來自阿姐的愛心,是一個很可愛的拼布相框,由手巧的阿姐一針一線縫的喔! 



話說原本和阿姐在不同學年,平時各忙各的沒啥交集,兩年前一同在學務處共事後,才變得比較熟。空堂時,我們會在辦公室邊忙邊聊,尤其是寒暑假,忙碌之餘,還會有阿姐的愛心餐點可以吃,真幸福!


我們家的阿姐是大好人一個,平時看起來很溫柔,但做起拼布來,可是凶狠的ㄋㄟ,完全不理會週遭的人,埋首在拼布的小天地裡,這時候要保持安全距離,以免被針戳到。


凡事要求完美,所以要送人的東西也不能馬虎,除了字和風格符合我的期望之外,還把我的懶人性格考慮進去,做了一個很方便的相框,愛擺哪裡,就擺哪裡,真是太讚啦!

◎“Plant a garden in your heart and watch it bloom!”,很喜歡這句話的意境,有點像幾米“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”的感覺。



多才多藝的阿姐,除了會彈琴、吹長笛、做拼布之外,連自己家的設計圖都會畫,真是才藝美少女耶!雖然她都說自己是隨便做歐巴桑。不過這回可把阿姐累壞了,據說連黑眼圈都跑出來囉!很誠心的謝謝阿姐,不用我荼毒鞭打,就把它完成了,阿里阿豆!

手巧的阿姐還有很多作品喔!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她家參觀一下:kayu的生活雜貨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