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再過幾天就要開始收費了,為了讓搭乘民眾熟悉進站流程,三多商圈站舉辦單程票卡體驗活動,只限於同站進出,也就是進去之後就要馬上出閘門了,原本我只跟笑容可掬的美眉借來拍張照,她還鼓勵我試試看呢!



◎單程票是錢幣狀的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

鄉土課介紹台灣特產,我請孩子們想想,除了課本舉的例子外,他們還知道哪些?討論得可熱烈了,泰半是食物,其中還有一提到地名,就會聯想到的---萬巒~豬腳。

◎歡迎來到萬巒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

 

2008年3月9日,對高雄人而言是個特別的日子,因為捷運正式通車囉!雖不知是否會改變高雄人的生活方式,但光看這幾天的搭乘人次,就夠嚇人了!為期約一個月免費搭乘的時間(註1),大家好好把握時機,到高雄體驗一下吧!

飛揚意向的R9中央公園站(可通中央公園、城市光廊)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

蕃茄的季節已經持續一段時間,應該要早點介紹這南部才有的美味,不過間歇性的懶病發作,趕緊在進入尾聲前,和大家分享一下囉!

◎這不是普通的蕃茄嗎?
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

難得的2月29日,應該要發篇文章紀念一下,下回再遇到,就是四年後了耶!當然要好好把握囉!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利用難得的假日中午,與忙完科展的室友LienLien弟到Costco,因為他們要辦卡順便採購,我就跟著去晃晃囉!
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今早據說有記者進入校園,原以為是學校又舉辦什麼活動,也不以為意。晨會時,香香公主告訴我們,記者是為了拍一種名為“優曇波羅花”的罕見奇花,佛經中記載三千年才會開花一次,花開表示有佛陀或轉輪聖王誕生,看到之後會有會有好運呢!於是會議結束後,大夥兒就一同去賞花了。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在網友xin8315271xin的“幸福起點、悲傷終點看到這篇關於星座與飲品的文章,挺有趣的,大家參考看看囉!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這“遊戲”?每個人都要抽籤,決定自已的小主人,然後以小天使的身分去照顧、關心他,所以一個人同時兼具小天使與小主人的身分,既要照顧別人,同時也被關心著,這是在團體裡拉近彼此距離的小遊戲。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為了慶祝我們家空姐從見習生OJT(註1),經過重重考核,終於拿到飛鷹(註2)正式上線,我們決定去吃最愛的麻辣鍋。

◎詩介紹這間位於中華路、七賢路交叉口附近的重慶老火鍋。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因為看見這張舒服的沙發,我半開玩笑的說要去阿姐家借住,沒想到她非常阿莎力的答應了,拎著包袱,我要去住“高級鄉村民宿”了,別太羨慕我!

◎就是它!會依季節換裝的舒服沙發(目前是秋冬裝)
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昨晚為了看第二季“超級星光大道”總決賽,硬是撐到12點半,然後才有點愕然的、抱著小小的遺憾進入夢鄉。

◎將~將~總冠軍出爐(圖片出處:中時電子報)

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今天放學後,晚上要參加期末考的室友特地送我到火車站,原本要自己搭公車的,但她怕我等太久,而且這時候是“沙丁魚時段”,因為剛好是放學、下班的尖峰潮。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好冷喔!呼~每天早上都有種“想裹著棉被出門”的衝動,尤其是騎車的時候,會很想髒話抱怨(唉呀!不行!為人師表...←真是沉重的包袱)。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從學期初盼呀盼、等呀等,再過幾個小時,孩子們就要啟程,因為,在期末考的煎熬之後,朝思暮想的畢業旅行終於登場了,今晚會不會興奮得睡不著覺?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由於下週是六年級孩子們最期待的畢業旅行,所以期末考提前到今天。第一節的國語由我監考,走進教室完全感受不到緊張氣氛,其實這樣的歡樂情緒已經從運動會延續到現在,我也很習慣了。考卷發下去前,突然有人發問:「舌燦什麼花啊?」...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話說跨年夜不想人擠人,所以海洋之星的晚會實在無法吸引我,雖然那兒有美麗的花火(我是老人= =),剛好接到伊諾克的邀約,決定一起到Amigos享用阿根廷烤肉。

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在人生不同的階段,總會遇見不同的人,從求學時期、進入職場,一直到有了blog之後,透過文字認識未曾謀面的朋友,這是多麼奇妙的緣分,而我又是何其幸運,在人生的路上有你們相互扶持,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,甜蜜變得更甜,苦澀變得不那麼苦了,在此一併感謝,並獻上衷心的祝福。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這兩天陸陸續續接到孩子們自製的邀請卡,原來他們要在班上舉行“下午茶饗宴”,盛情難卻,於是就和主任、金蓮抽空過去坐坐。

◎看我們準備了這麼多好吃的,趕快來吃吧!
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最近和幾位帶班的同事聊起孩子的管教問題,發現每班都有1~2位情況比較特殊的孩子,雖然班級人數比較少,卻也比以前更難帶,雖說是有教無類,但在軟硬兼施、招式盡出後,仍不見改善,而且家長還前來“關心”好多次,更將所有的責任推給老師,有時不禁感嘆:現在的家長教育程度都提高了,反而對教師的信任度降低,連家長都質疑教師,孩子又怎麼願意配合?

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